2014年9月12日 星期五

港漫系列(655):大軍閥#18 ─ 中央專員來了!!

今期故事簡介:

1.名叫三吉的中央專員來了,由平安暫時招呼他,三吉態度恩切,平安等人略為意外。

2.三吉與非凡會面,本來三吉早已想來拜訪,但一份重要文件給人偷了,要補領,所以這麼久才到奉區。

3.三吉此行目的是要把由大總統構思的「奉區發展計劃書」交給非凡,此計劃書投資極其龐大,但回報率同樣相當高,非凡表示要研究研究……

4.非凡決定要替三吉洗塵,三吉表示希望平安也出席,平安有點抗拒,但在非凡勸說下,還是答應了。

5.無忌到奉區電視城痛打了賤人總經理一番,教訓他買女之舉,然後還說要接收電視台由於他不懂電視台的營運,便讓總經理繼續他的工作,自己則做電視大亨!!

6.非凡態著洪森死前留下的3113密碼,開啟了一個秘密檔案,是洪森預先錄的影像……

7.看到這個錄像,即表示他已經死了,他雖然不相信有這種事,但還是想為奉區人民做一點善事,故錄下這個片段……

8.洪森說,如果他遇到甚麼意外,必與「奉區發展計劃書」有關,這計劃說穿了是大總統用來欺騙市民之用,真正目的是興建核電廠,用來解決京區的能源問題……

9.洪森與上任大帥看穿大總統這個計劃,於是拒絕了,結果上任大帥遇害,接著便是他了……

10.平安為晚上飯局而煩惱,其他局長突然出現,說要替平安準備一下…差不多到達飯局時間時,非凡來接平安,只見平安身穿漂亮長裙和作了一番打扮,讓非凡眼前一亮……

請看第十九期:《大帥府的華麗晚宴》

筆者心得:

這位三吉專員看似呆呆的,但內裡應該隱藏著精明一面……

話說第三期時,平安偷去一個上班族的公事包,難道那個上班族就是三吉!?

無忌接收了電視台,並改名為「無忌電視」(無記電視),一台獨大。

難道和仔為他改名無忌,就是想玩這個梗?XD

說笑而已,沒可能吧。

上任大帥被殺原因,某程度上已經明朗了,就是因為他反對大總統的計劃,所以給蘇菲殺掉吧!?

非凡一定不會同意這計劃,那大總統下一個目標,會是非凡嗎?

為甚麼大總統要在奉區興建核電廠呢?還要建七座……

別的地區不行嗎?

好了,這套漫畫是搞笑動作愛情漫畫,愛情部份,看來快要大幅度展開了!

非凡,出力點去追平安吧!呵呵~~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