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7日 星期三

48系專題討論(33):第五屆猜拳大會女王誰屬!?(已更新)

好,又到AKB猜拳大會的日子了。

今晚究竟誰能成為幸運兒呢?

今屆玩大一點,不是單曲Center之位,而是可以solo出道(雖則應該是一曲限定,但對不少成員來說也是一個難能可貴的機會)

有兩位blog友在早前已經分別猜想過今晚到底那個成員可以勝出,各位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長老就猜(妄想)他的首推美優紀勝出,而幻兄就選了他心中的十六人選拔。

那到我來猜一猜了,我的方法與他們不同,比較科學!XDDD

不少飯都認為所謂猜拳選拔,其實滿是黑幕,根本就是營運操縱。

我一向不相信這一套,我認為全屬成員個人幸氣及技巧(如果有的話)問題。

所以敬請各位在看本文及留言時,完全撇除黑幕這一想法。

好,開始了。

對上四屆的猜拳冠軍分別是:內田真由美篠田麻里子島崎遙香松井株理奈

除了第一屆外,連續三屆都是所謂的TOP成員。

俗語有云:「事不過三」,既然已經連續三屆由TOP勝出了,所以我首先估計,今屆不是TOP成員勝出。

那在眾多UG中,又會那位勝算比較高呢?

我們就以今年AKBINGO中的運勢番組排名來做猜測的基準吧。

今年兩位神棍預測頭五位好運氣成員的順序是:島崎遙香岩立沙穗高橋朱里北澤早紀小嶋真子

ぱるるTOP真子也算是潛力準TOP,所以根據我的理論,先排除她們兩個。

而在餘下三人中,SAHO運勢排第二,照理我應該選她……

不過在她們三人中,SAHO朱里都算是營運看好的成員,如果今屆會由UG選出,那便是 ── 北澤早紀!!

我說得好有道理吧!? (^O^)

不過,我既然稱他們神棍,可見他們的預測極可能不準,所以我有第二個猜想。

那便是反其道而行。

用五個他們預測運勢最差的成員來猜測。

她們分別是:西野未姬太田夢莉柏木由紀山本彩渡辺美優紀

同樣把TOP和潛力準TOP撇除,那便只餘下太田夢莉了。

夢莉入不到猜拳比賽,再對上推移便是大矢真那吉田朱里東由樹

大矢吉朱都是入不到猜拳比賽,那便餘下東由樹了。

最後結論,AKB第五屆猜拳大會的女王,是北澤早紀東由樹其中之一。

到底我猜測有多準呢?會比神棍強嗎?

今晚便會知道了。

待今晚結果出來以後,我會再在這篇補幾句和大家討論一下的。

晚點再談吧!

--------------------------------------------------------------------------------------------------------------
(這是猜拳大會結束後的分界線)

↑我的猜測錯了,長老的妄想中了,美優紀拿下第五屆猜拳女王的寶座。
想當然,黑子又再出現,說又是營運在操縱。
我還是那句,我相信這是美優紀個人的運氣和實力!^^
恭喜美優紀,還是那句老話,上天關上一道門,會留下一扇窗給你。
美優紀在總選失落選拔之位,就在猜拳補回一個Solo給她。
她的Solo曲,會是一首怎樣的曲子呢?


陽菜得第二,我相信她不大介意的,好玩就可以了。
她當真好「諗頭」,因為初戰對陣生駒,便化身こじ坂46,還請來幾位乃團成員助陣,頗有話題性,她果然是個聰明的女人。
這個こじ坂46,搞不好會在以後某張AKB單曲或乃團單曲的C/W中出現呢。




↑今屆猜拳選拔成員是:川本紗矢柏木由紀東由樹大和田南那荒井優希小嶋陽菜朝長美桜宮崎美穂岡田奈々岩立沙穂佐藤妃星永尾まりや中西智代梨小谷里歩内田眞由美渡辺美優紀
這陣容可以說是歷屆猜拳選中挺豪華的選拔陣容了。
我最高興是看到さややSAHO南那入選,太好了。
至於其他幾位…除了小谷外,我都不抗拒。
美優紀Solo,那其餘十五人呢?C/W歌?


↑除了猜拳選拔,還有恆例的新單曲披露。
與以往不同,今次沒有曲子披露,只披露了選拔陣容,還給我即場宣佈,像乃團一樣。
38單選拔陣容高達32人,每團都有成員加入,連Team 8都不例外。
但最讓成員和飯驚喜的是,小櫻麻友 double center
小櫻驚訝到哭個不停呢……
恭喜小櫻,她的人氣確實越來越高,來年總選,她定能更上一層樓。
38單…會是一首怎樣的曲子呢?我滿期待哦!

暫時說這麼多,遲點有其他感覺,我再和大家分享。^^


20 則留言:

  1. 妄想當然係麻友、ぱるる對決...X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妄想成空了!而且她們兩個都沒有興趣贏!XD

      刪除
  2. 長老兄中了!這次真是微妙呢…究竟美優紀是否大TOP呢…
    另外, 似乎有報導說, 小嶋陽菜曾說如果勝了便宣報畢業. 究竟是炒氣氛, 還是認真呢…?
    (雖然陽菜何時畢業也可說是意料之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美優紀是大TOP沒錯!ww
      那個傳言我都聽過,但事實如何,暫時不知道了。

      刪除
  3. 居然是美優紀 很難讓人相信不是做馬...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是那句,我不相信是做馬的!^^

      刪除
  4. >> 今次劃開兩邊,呆菜便是猜拳under的center了
    >> 不理做馬不做馬什麼的,總之就是贏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陽菜在UG C嗎?也好,第二首C了!
      對啊,管他的,贏了就好。

      刪除
  5. 本以為只是例行公事,誰知又被肥秋嚇一跳。櫻花 C,第一感覺是嚇呆了,之後才是興奮。差不多最後才叫哈魯P(我都以為冇份),搞到佢喊哂;以前掉過 AKB 選拔的她、真係有好大陰影。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例行公事中都有精彩的東西,今屆決賽好看啊!
      當然,小櫻是雙C之一,確實讓人興奮呢!
      兒玉能入選拔,也絕對值得高興呢!

      刪除
  6. 迷路勝出,算是對她在總選入不了選拔的一個補償啦 ~
    看來又要破費了.....嗚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哦,原來迷路你推的嗎?那39單你真的要破財了!^^

      刪除
  7. 每年最期待的單曲就是秋季單,通常質素都會比較高,
    不過去年的《心電》稍為有點失望,希望38單會好點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秋元康說,38單會是神曲啊,希望真的如此吧!

      刪除
  8. 恭喜美優紀~~~~~~
    我也很高興,美優紀VS陽菜的時候真的很緊張,真的有掌心掌背也是肉的感覺!!!><
    陽菜可以打到決賽真的想不到,如果上次也入選,她就真的從一開始就沒有間斷的入選了!!!!!

    今年入選的成員很多都是我喜歡的,SAHO出戰時我每次都為她打氣,原來我真的幾喜歡她!!^^

    38單最令我開心的是白間入選了,真的高興得即場YA了一聲XD!!!!

    期待38,39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便不緊張了,誰勝我都可以。
      SAHO可愛又萌,真的很值得欣賞啊!
      白間入選我也高興呢,還有川本,我超高興哦!^^

      刪除
  9. 很開心迷路贏了
    川本輸得有點價值
    希望明年便能殺回選拔吧!
    和前兩年相比迷路爭議就較小

    這次的16強陣容豪華
    可惜營運終究是不敢再賭 XDDD
    希望他們至少有首歌唱
    成員我都不太討厭
    如果到時候曲子用猜拳的服裝
    小谷就看不到臉了 XDDD

    38單雙C
    高興之餘麻友又得面對保百萬壓力了
    我寧願看麻油雞雙C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那人數和選拔成員,9成9是分成次世代與元老兩隊對抗,這樣天氣自然是麻友陣營了。
      所以才會在一堆CP中,就只有雙C沒有任何CP感覺了。

      不過也因為發表了這個選拔,才會讓迷路姬的鋒頭都被搶光。時間點超尷尬。
      陽菜真的有說過第一就畢業,姑且不論是不是真有打算,這句話一說出來,迷路姬被黑的機率就小很多了。真不愧是陽菜。但討論度也相對變少......都被38單的櫻花樹搶走了。

      刪除
    2. 迷路勝似乎比我預期的多人支持呢!
      川本能有此成績,我非常滿意了。
      哈哈…別這麼說,這16人好公正的,與營運賭不賭無關哦!XD
      就算不穿那件衣服,小谷不是四強,根據以往猜拳單的經驗,她露面機會也不多呢!XD
      保百萬啊…只能期待有點新招來刺激銷量了。

      刪除
  10. 這次猜拳的話題意外的好多...
    其實很希望陽菜能第一,很喜歡她的歌聲,很想聽她SOLO呢(而且不管有沒有SOLO,畢業大概會是這一兩年內的事吧)
    不過這届的猜拳選拔可以說是歷來最賞心悅目又有新鮮感的,歌質量好的話即使如往年一樣玩法也很有可能破百萬呢~

    38th小櫻花的C實在是既驚喜又在情理之中。上單百萬的嚴峻,讓營運這次將目前三届總選成績都是HKT最好(指原不算)但從未C過的小櫻花一下上了本部的C。又將選拔擴大到32人,換上很多令人期待的新血和人氣成員,可見營運企圖保百萬的決心,不過真心希望他們能在根本(歌曲質素)努力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