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8日 星期四

港漫系列(651):大軍閥#16 ─ 非凡大帥的一段舊記憶

今期故事簡介:

1.非凡打退惡警後,平安姐姐求非凡定要救平安,然後傷重死去,非凡立即帶平安去醫院搶救,並叮囑部下要把那幾個惡警抓回來。

2.可是非凡的部下說,那班惡警中有一個京區保安局長的外甥,後台相當強大,動之不得,大帥也吩咐要大事化小,非凡十分不滿,這件事後來導致他們父子反目,非凡離開奉區的因由……

3.幾年後非凡回到奉區接任大帥,重遇平安,非凡第一眼已認出她,他決定要助他脫離小偷生活,好好照顧她,履行當日答應平安姊姊的約定。

4.平安終於醒來,發覺自己的槍聲已經完全回復,非凡向她解釋碎片的特性及功用,聽得平安一頭霧水……

5.平安已經成功獲取碎片力量,但力量未必即時出現,非凡把自己的碎片送給平安留念。

6.平安問非凡他們以往是否見過面,非凡不正面回應,胡鬧一番便離開平安靜下來時再度回憶,但頭也痛了也想不清,此時,她手背上出現一個奇怪的圖案……

7.醫院內,無忌正為一個小朋友抱不平,要醫生設法醫好那個小朋友,費用由他承擔。

8.非凡來找無忌,想要他和自己去找一個人,一個僱用黑鴉僱傭兵團的人。

9.洪森大宅內,電視台長為保過失,厚顏無恥地把自己年幼女兒送上,洪森收下他的幼女,但並非想對小女孩作甚麼污穢之事,反而為她作最好的安排,讓她過好生活。

10.就在此時,非凡直接闖入洪森的大宅,兩叔侄會有甚麼衝突呢?

請看第十七期:《其實我是好人來的!!

筆者心得:

今期有多一點碎片情報,甚麼互動現象、次原子粒子世界等等……

我就不多寫了,各位自行看書參悟吧!

總之,碎片力量並非拿著就有,類似JOJO中的「箭」,經過某種程序後你便可以得到力量。

平安的碎片力量又是甚麼呢?那個手背上的圖案有甚麼特別嗎?

無忌今期突然而來的表現讓我驚訝,無端端為一個小朋友出頭,出錢出力要醫好他……

他是一個粗暴的好人呢。

另一個好人就是洪森,不過他真的是好人,還是對小妹妹沒興趣,要待她長大才……

要下期才可以知道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