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大勇足球(12):2014世界盃冠軍 ── 德國!!!!

↑首先恭喜LULU,妳盞燈終於不靈,不用給那班德國飯咒罵了!XD


↑第二恭喜BLOG幻兄,你的愛隊勝出了!^^


↑第三恭喜創作上邊這個預言的人,居然全中,你好野啊!(豎起姆指)


↑最後當然要恭喜德國了,四奪世界盃之餘,還破了那個歐洲球隊不能在美洲奪冠的魔咒。

基本上德國和阿根廷都不是我支持的球隊,但兩選一的話,我會選德國,所以他們勝出我都蠻高興。

其實我挺佩服德國,他們彷彿沒有青黃不接的問題。

多數國家隊的強勢只能維持一兩屆,當那班強的球員退出國家隊或年紀變大後,便會狀態下滑……

但德國並不會,縱使幾代人員交替,他們都不會太弱。

近幾屆不是亞軍便季軍,入四強是最低消費,今屆更不用說了,拿下了那個大力神盃!!

日耳曼戰車果然利害。

是青訓做得好,還是民族特性的關係呢?

這個四年一度的熱鬧派對終於完了,各位又可以恢復正常的生活,不用通宵睇波那麼辛苦了。

四年後俄羅斯世界盃,我們再捱過。

俄羅斯的時差應該沒有那麼利害吧!?可能不用捱眼訓呢!

另外恭喜我自己的銀包君,我本來有一點衝動買德國贏阿根廷31的,幸好沒買,省下幾十元。

利申,我從來不賭波的,也不支持賭波。

足球,還是用來看的好,千萬不要用來賭博呢!^^


4 則留言:

  1. >> Lulu唯一燈晤死的, 只有德國~
    >> 當然, 整體質素都是能奪冠的原因
    >> 此刻仍未清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記得不只德國吧?只是人們只記得燈死那些,沒事的就不說!xd

      刪除
  2. 被勇大提起了,謝謝呀 XDD
    德國約十年前也有經歷過低潮, 也有找不到合適球員的時期
    不過總算將士用命, 在世界盃成績上影響不明顯, 但在歐國盃就曾經受過嚴重傷痛了
    至於為何長期有一定成績, 某程度上因德國比較有財力支持廣泛青訓以及背後的技術支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單單將士用命這點就可以讚,你看看上屆的法國就知乜事!這點都是他們強的地方呢!
      青訓真的好重要,英格蘭甚麼時候可以搞好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