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

大勇週記─「20-06-2014號」

有關生寫

先來萬眾期待的敗家週記報告!XDDD

AKB第四套紀錄電影上映在即,一如以往,有連生寫真的前賣券發售。
Blog牛丸兄早前去了日本看總選和優子畢業演唱會,我便順道拜託他幫買一張。
不過他多買了幾張,我又手痕想爆生寫,便向他多要了一張,結果一張爆中咲子、一張爆中生駒
咲子我即時賣了給神推咲子Blog洋君,連相也沒影。
至於生駒,不知莉兄有沒有興趣接收呢?嘻嘻……


↑早前我在無聊閒話中說過,向BlogAlan收了他一包37選抽照,當中有未姬,接著我在生寫日收了奈奈,三銃士又齊了。






↑然後是一堆37選生寫和總選會場生寫。
Blog諾兄買了十包,我便向他抽了兩包,另外再加上牛丸兄的兩包,共四包。
有我喜歡的SAHO真姬寶,叫OK啦!
另外Team 8這批相都影得不錯,比37選好得多了。


↑我最近開始想收凜凜花的生寫,便分別從諾兄Alan處抽到了,有點幸運呢。







↑接著雜七亂八的一堆,指原幫朋友齊然後用來和他換東西,不是自己要的。
まりり我早前說過差一張全身,幫我齊了,謝謝哦!



↑朋友布暉兄幫我在網上買了ゆりあSKE的最後兩set生寫。
我其實沒留意有這兩set的,謝謝布暉兄了!


↑我可以召喚ゆりあ神龍了!呵呵~~




有關零食:

Blog村人去了大陸實習,買了上圖那包SNH代言的零食回來請我們一班AKB飯朋友吃。

他說吃完後要給點意見。

唔…味道不錯,都挺好吃。

有點像…香港的嘉X公司的葱油餅乾。

謝謝村人了!





有關貼圖:

FB上看到的,非常有趣。

有時真的很佩服這些烹飪高手,這些食物造型實在有趣。

看到這麼有趣的食物,實在不忍心吃呢!

唔…某天我也想嘗試造一下呢。


22 則留言:

  1. >> 全靠我抽走華伶, 你才會中生駒的, 哼哼.. XDDD

    回覆刪除
  2. 喜見樂聞的敗家周記
    真係睇到眼都花埋呀!

    回覆刪除
  3. 最尾幅圖,點樣可以將飯固定成尾巴的形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來用壽司飯有粘性,二來一些日資百貨公司或者日本城之類有模具,只要壓實,起碼可以支持一陣子...XD

      刪除
    2. 牛丸主廚代答了!^^

      刪除
  4. 想不到我送出的零食居然有食評wwww

    最近SKE月別一套衣服出十張, 有點坑錢包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好會寫的嘛,當然要說幾句了!XD
      確實有點坑,幸好我已經不用再買了!

      刪除
  5. 光看放出來的生寫,發覺有太多的成員連名也未聽過。認人也很苦惱……還有來年總選的票源,想只有更分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辦法,48系賣點之一就是人多嘛!XD我也只能認到AKB和HKT的,NMB和SKE都不大認得了!

      刪除
  6. BOSS跟SAHO今次總選會場生寫拍的很好看呢~
    但是我還是比較想收阿娘跟Meru的呢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確實BOSS這張都不錯,但我和你一樣,都是想收MERU多一點。

      刪除
    2. Meru今次的總選會場生寫拍得很好看很誘人(?)呢XD

      刪除
    3. 順帶一提,平常我是在 http://sora029.blog.fc2.com/ 更新的喔~

      刪除
  7. 可能運氣都用在抽杯墊,這堆生寫只有生駒可以見得人....

    回覆刪除
  8. 勇爸都收凜凜花∑(゚Д゚)
    看來她的價格會升10倍了QAQ
    啊,對了
    排名我寫好了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那麼誇張,少收幾張而已。
      寫好了嗎?我會抽時間去看呢!

      刪除
  9. 一套十張木崎又玩屈機咩!要抽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