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1日 星期三

48雜事(116):速報-麻友第二……

各位都應該看了速報,非常遺憾,麻友只有第二位……

雖說速報不能作準,卻始終是某程度的指標,就像去年指原的第一……

不過,戰鬥只是剛剛開始,時間還長呢,我們一眾麻友推要努力加油啊!!

我……我會因應自己錢包實力,多追加幾票的。

唉…小公主,對不起啊,妳速報連圈內也沒有,我應該投幾票給妳的,但實在沒辦法了……

我心情不好,這篇就這樣吧……

31 則留言:

  1. 這樣還輸1W2!!! 真心的心情不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心情差透了…我們還需努力呢!

      刪除
  2. 雖然被指皇的票數嚇了一跳,但最近看著麻友,特別是公演時的表現力,開始有那種「不可能不是第一」的感覺…;去年我的直覺告訴我,指原將來會第一(只是沒想過那麼快),今年我對麻友的直覺會準確嗎…。另一方面,強烈祝賀哈魯P速報第10,明天才去取CD,會有4票投給兒玉,總之順位越高越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超級真心希望你直覺是對的!
      我也祝賀兒玉,希望她有好成績吧!

      刪除
  3. 大勇兄
    速報只是開始!未到最後未知鹿死誰手!就算我是指原推我都要講句!今年既麻友好强!世界各地既麻友飯都好强!正如大家所留意到麻友既速報票數是倍增的,所以今次總選將會是令人膽顫心驚的一次!
    PS:除了指原外,我亦會投BBQ及谷,佢地都好努力求存,所以我希望至少俾佢地一票>_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知只是剛開始…但心情始終……唉~~
      我們各自努力為自己推應援吧!

      刪除
  4. 麻友速報比去年進步,還是很有希望的,我有信心終會贏過指原的.

    NMB有點慘,リクアワ辦得不是時候啊,難以想像矢倉圈外.....

    倫倫竟然32,看來AX的好名次不是意外.

    次世代之慘烈營運大概要吐血,撐場面的竟然是小玲奈.....

    最後頗意外大兄沒提一下兒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我們一起支持麻友!
      話說我完全沒在意楓子圈外呢!XDDD
      兒玉…因為心情太差所以沒提,遲點補返。

      刪除
  5. >> 有點迷思.....本人可能會改變策略, 看看有多少票再決定

    回覆刪除
  6. 友美,優畢業後已經不太在意,投給麻友一來是次推,二來希望完優子的願望
    並不是私心,只是為AKB長遠著想,還是麻友第一比較好......XD

    回覆刪除
  7. 阿阿阿,真的阿,知道速報結果讓我心情難過
    這次努力多投麻友!!!!
    很心急阿,,CD還沒送來呢!
    ®小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一起努力多投幾票吧!我已經多訂幾隻了!><

      刪除
  8. 福岡飯太強了......
    麻友飯要加油呀,要反擊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要反擊!所以會好好加油的!

      刪除
  9. 原本覺得誰登頂沒有什麼所謂的,但看見麻友的表情,突然又想替她支持一下~
    果然,還是要換人看看景色才好吧,今年,我支持麻友登頂。
    麻友飯們,你要加油呀!!!難得我竟替你加油呢XD (平時都無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我代麻友謝謝你了!雖然只是精神上,都好的!^^

      刪除
  10. 整個速報最開心都是由依南央入了XDD
    但同時吉朱就不入....
    我會買二至三隻,希望由依入到首十,朱里的排名比50高,南央入到就滿足了( ̄▽ ̄)
    我會在心裏支持麻友第一的\(^o^)/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想南央入!吉朱…應該沒問題吧?
      至於由依,選拔當然沒問題,至於十位內…有點難度呢!
      我代麻友謝謝你心裡支持她哦!^^

      刪除
  11. 本來指想投一票她,作為支持她第一,但現在決定投多二票了,指原center硬是感覺怪怪的,好像不是偶像團體,變了綜藝團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支持啊!麻友很需要的!叩謝啊!^^

      刪除
  12. 說真的想不到速報指原竟然拋離麻友成萬票 不想想像指原二連霸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想的話,我們要加油投票給麻友哦!^^

      刪除
  13. 指原真的很厲害, 已經不再是當年的廢宅, 加上佢拉票已經表明心跡, 認真想得第一了! 最厲害自己第一不特止, 連 HKT 班小妹妹都大躍進, 且看日後發展如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脫廢很久了!XDDDD
      今年HKT強勢,應該會多了不少人進圈內的。

      刪除
  14. 對速報只有遺憾,差一萬多票,麻友看來是第二定了,一個不小心還會第三。天氣雖然想衝更高名次,但以往5届速報三名之內的人最終都不會掉出三甲,只希望天氣能創造奇蹟了...

    難波應該是因為那兩天舉辦REQUSET HOUR的關係,所以票數都普遍偏低,楓子和吉朱最終應該能進去,另外我猜彩姐正式還會更高名次。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我們麻友推還沒認輸的,我們會加油哦!><
      彩姐…我估…第五吧!

      刪除
  15. 麻友推加油了~雖然說得灰心,但我也想看到奇蹟~
    大勇兄有沒有沖速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