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8日 星期三

2014年48系合照會之旅 ── 無聊瑣碎事篇

前言:

四天三夜的合照會之旅已經寫了,當中還有一點點無聊事可以跟大家分享,於是就寫下這篇網誌了。

真的有點無聊,希望各位不要介意吧!

--------------------------------------------------------------------------------------------------------------

1.A4生寫

昨天忘了跟各位分享這三張A4,今天補回。

話說我本來已經「戒」A4,這次去日本之前也沒打算入手的,但要幫朋友買A4的關係,便到了官店走一轉,看到實物時便心大心細……

結果落order時便買了自己那份……

~~買開一張,就想買跟著兩張齊一套,真要命啊~~


2.機場保安

各位都應該有經驗了,在機場取了行李要出關時,要過海關,把護照和行李等給關員檢查,他們有時會問你問題,有時就不問。

我對上三次去日本都沒有問,他們看看我護照就讓我離開。

今次就有問,都是問來多少天、來幹甚麼之類。

為免麻煩,以往我會遁例說來購物、觀光等大路答案,今次不知為何,我突然想改一改,於是我便答是來看AKB的。

可能由於那時我整個腦海都是想著衝去劇場看公演的關係吧……

關員一聽,雙眼發光:「あ~~AKB!推しメンは?」

我很順口的答まゆゆ了。

然後他說:まゆゆ~~いいね~~

接著便放我走了。

出了海關後,我不禁微微一笑,這經驗都挺有趣嘛!^^


3.格仔生寫店

各位去秋葉原敗家時,我估計都是在中央通或電器街那幾條街的店舖轉,例如去リバティー和TRIO等。

我推薦多一間敗家好店舖給各位,那裡有非常多好東西給各位選購

抱歉我沒有拍照,也不大記得正確位置,只能說過大概。

這間格仔店位於劇場(即唐吉訶德大樓)後方的街道,是平時成員們出入劇場的地方,那邊由於並非主街,很少人會去。

你們只要去到劇場後方,然後朝JR方向(也有可能是相反方向,我記不清…)行幾步便會見到這格仔舖。

這格仔舖共分兩層,下層主力賣AKB生寫,上層就雜一點,都有大概十格賣AKB的東西。

由於這格仔店有很多AKB拆家或大手會在這裡放貨售賣,貨品又齊又多,但以新貨為主,舊東西就比較欠奉。

這裡的新貨入貨速度極快,尤其是在月別或合照會之類的活動之後,舉例最近推出的總選公式書,剛在合照會發售翌日,這裡已經有齊全部十六位成員生寫,不過價格就較高。

另外要找淨書這裡也不錯,再以那本總選公式書為例,五百日元一本而已,好過你去書店買

各位如去秋葉原時,儘管去看看吧,保證你敗過痛快(或者痛苦^^)


4.松村沙友理

Blog牛丸兄上次去日本回程時,在車上看到一個很像白石麻衣的人,而我今次回程就看到一個好像沙友理的人。

不只像,應該就是她本人,無論樣貌、身材、膚色、髮型和衣著品味(朋友說娘娘地的私服就是她了^^)都有九成相似。

當然,我不推乃團,或許認錯都說不定……

其實在列車上偶遇4846成員都不是甚麼新鮮事,她們經常也乘坐嘛!(^^)


14 則留言:

  1. >> 你可以說句:"沙友理崩次"來試一試嘛 ~~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們是否遇到同一個人^^",只是大家覺得似既人不同吧...XD

    回覆刪除
  3. 看完這幾篇。。只想說。。
    如果你早點寫就好了,有不少本可參考借鏡的地方,現在卻只有一個個遺憾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有地方可參考嗎?說得好表面而已!

      刪除
  4. 下次關員問我昤,我也要這樣回答!!^^

    回覆刪除
  5. 沙友理!!!想驗證可以拿出手機看一會然後說 沙友理ちゃん可愛いねーー
    看看她有沒有反應~~~

    回覆刪除
  6. 還好這關員喜歡麻友
    討厭的話豈不是要百般刁難
    搞得大勇兄雞毛鴨血 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就算不喜歡麻友,他應該也不會刁難我的,他是專業的嘛!

      刪除
  7. 識得問你推しメン就知同好啦
    A4海報真係幾靚,雖然只係大張生寫,但吾使抽係我最樂意進貢的因為之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好多日本唔飯都識講呢句,因為媒體經常說嘛!
      哈哈…那你多買幾張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