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

LEGO介紹(46):CHIMA系列2014 ── 70123~7

每年年頭都是LEGO推出新商品的大日子,我們一眾LEGO迷自然不會放過,紛紛放下買路錢()

這批新商品斗斗城率先發售。

斗斗城是一定比較貴的,其實我只要忍耐一下,遲點便能買到較便宜的貨品,可是…當看到新貨上架時,真的忍不住手啊~~

便…買了一點點……

今次先介紹CHIMA,其餘遲點才介紹(因為我未砌)




↑裝備前裝備後。











↑除了猩猩的表情比較搞笑外,其餘四隻的造型都不錯哦。












↑出陣!!!




↑最後來幾張大合照。

話說我很喜歡這幾隻神獸,除了造型有趣外,最主要有幾種新件我好喜歡,可以方便自己創作別的東西。

有閒錢的話,會多入幾盒作儲件用呢。

10 則留言:

  1. 嘗試看看五合一吧!

    回覆刪除
  2. 早買早享受,但今次行貨派貨神速,琴日已經通街都有貨,價錢比想像中平
    呢套CHIMA真係幾好玩,又有新件出,
    今年新角色有犀牛加入^_^ 敵人變左蟲蟲就吾多欣賞f^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覺這次快了,早知忍一忍啦!
      蟲蟲我都喜歡,我真是好喜歡這個系列啊!

      刪除
    2. 好多盒都有蜘蛛人~~~(奸笑)

      刪除
  3. 獸人系列雖然特別,不過我真的覺得興趣一般...
    我比較喜歡鷹和鴉,其他的一般般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各有所好嘛!^^
      我就好喜歡這個系列。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