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

大勇週記─「10-01-2014號」

有關外甥:

早陣子因聖誕及新年假期,我妹妹有差不多兩星期假期(她是教師),可以自己照料兒子,於是我便沒見外甥兩星期了。

這個星期她假期終於結束,外甥又來我家讓母親照顧了。

這小子…怎麼只是沒見兩星期,好像長高了不少似的?

但沒這可能吧?那會短短兩星期就長高很多,應該只是我的錯覺……

外甥很喜歡「黏」著母親(這也是正常,小孩子總是親近照顧自己的人),無論母親走到那裡都要跟著她。

平常都沒所謂,可是當母親去廚房煮食就不好了,廚房危機四伏,又火又刀又熱水等等,我試過很多次把他抱出來,他立即死命反坑,把我當敵人一樣(我好傷心哦),無奈下我只好放下他,他便立即再衝入廚房扭著母親腳……

母親也只好讓他留在自己身邊,小心翼翼處理廚房的東西,免得傷害到他。

希望他快點長大懂事,不要再往廚房衝了。



有關對象:

最近在FB玩了一個無聊遊戲,估算你的「命運之人」是甚麼類型。

我的結果就在上圖。

年齡與我相近,但身高…比我還高耶……

身型就ガリガリ,即瘦削型,我希望不要太瘦,應該有的地方還是有就比較好呢(咸濕)……

職業是藥劑師,唔…這個不錯啊。

至於潔癖…我本身都喜歡整潔,去到潔癖就不要了。

當然,玩玩而已,不用太在意。

各位有玩嗎?



有關工作:

這個星期最正經的事情,就是見了一份工作。

十四年沒見工了,已經忘了怎樣面試,事後檢討,我覺得自己對答得太差了,履歷表也有點錯漏,要那人當場再問清楚……

~~失敗……

這份工應該不行的了……

唔…要努力去搵工作呢……

11 則留言:

  1. 沒辦法,現在的小朋友係比較難教
    不過這個情況,還是關上廚房門比較好,怕受傷不是小朋友,反而是分神既母親大人
    小朋友扭計都無辦法,你係客廳受下吧 XD
    找工作既好多時都係因緣際會,很難強求,返住兼職先,等自己唔好脫節如何?

    回覆刪除
    回覆
    1. 補充一點:
      "應該有的地方還是有就比較好呢"
      對喔,現在奶粉貴,還是靠自己老婆比較好一點 XD

      刪除
    2. 我家廚房是沒門的,就算有門都沒有,他會拍,我母親去廁所他也會拍門的!
      兼職…我都有想過,但不知找甚麼好呢……
      喂!有沒有奶與大小無關,你沒看那些婦女節目的嗎?XDDDD

      刪除
  2. >> 敗家週記變了外甥週記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這星期沒敗家,便讓外甥頂一下了!XDDDD

      刪除
  3. 見工這種事,不論什麼年齡,有多少經驗,都會緊張的><

    回覆刪除
  4. 我有玩呀.....不過身型係肥佬,我一點興趣都無......

    回覆刪除
    回覆
    1. 肥佬也未必差…或許以後妳會愛上呢!XDDDD

      刪除
  5. 見工是需要經驗累積的
    勇大見的是什麼工作?跟以往的類近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確實要累積一下經驗呢,希望不用累積太多次吧!
      呀,是近似的,都是出版行業。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