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

港漫系列(579):封神紀III#59 ─ 盛世遺民

今期故事簡介:

1.心月葵向十刑解釋當前形勢,說能夠阻止神眼計劃的,就只有十刑祂……

2.神族內亂,赤龍一記重拳把玄風聖王打至昏迷,人冥聯軍不明所以,暫此停手,此時神眼出現,說現在只有兩條路可給人冥聯軍選擇,一是跪下救饒、一是死!!

3.另一邊廂,神獸龍與兵器城市激戰,兵器城市漸最優勢,此時種子感到不妥,因一股巨大力量突然出現,只見黃龍站在龍首,安撫著受傷的牠,面對龐大的兵器城市,黃龍了無所懼,祂代替龍接戰了……

4.天武不明白神眼為何如此對付玄風,決戰之時,玄風的力量非常重要,可是神眼並不這樣認為,天武與玄風只是兩枚沒用的棋子,有雙龍之助,祂們這些血統不純的神,已經沒有價值了……

5.聽到神眼的冷酷回應,天武方知自己錯了,此時武庚走了出來,嘲笑神眼的厚顏無恥,神眼沒跟他作口吞之爭,再問人冥聯軍是否繼續跟隨武庚與自己對抗……

6.沒有任何人回應神眼的提問,祂決定出手了,武庚也不與神眼廢話,冥炮再次發動!

7.就在此時,赤龍以極快速度橫裡殺出,一拳把冥炮打彎,冥炮與武庚生命相連,冥炮受傷即武庚受傷,武庚吐血……

請看第六十期:《血祭》

筆者心得:

心月葵憑甚麼認為十刑是可以阻止神眼的神呢?

自己的占卜?還是不死鳥的力量呢?

十刑玄風只是打成平手,值得對祂有此期待嗎?

雙龍與是同一類型的東西,力量當然沒那強(有就不會被殺了),但好顯也是相當恐怖的存在,真是可以一擋十萬呢!

種子感到黃龍的強大,沒信心可保哪吒周全,黃龍也似乎一眼便看穿兵器城市的弱點,看來哪吒那邊的戰況一點也不樂觀呢……

而人冥聯軍最為依重的武庚,居然被赤龍一擊重創,腰骨都差點斷掉,形勢惡劣啊~~

面對這兩個有接近級數的怪物,武庚如何對付呢?

↑有雙龍之助,神眼終於不再隱藏,與人類、冥族及新生代神族攤牌。


↑赤龍一拳打彎冥炮,使與之生命相連的武庚也受重傷。

7 則留言:

  1. 唔通十刑有致命殺著?
    冥炮被打彎,武庚那處(誤...XDXD)是否很痛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神打,天上身十刑,大杀四方~~~

      刪除
    2. 哈哈…和那處沒有關係哦!^^

      刪除
  2. 武庚:「子羽叔叔,救我啊!」***白X男***

    回覆刪除
  3. 神眼的語言偽術…這集有很強的政治暗喻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是否有隱喻,就看看你怎樣理解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