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港漫系列(572):封神紀III#56 ─ 失敗者

今期故事簡介:

1.白蓮聖王一生順利,從沒遇到任何挫折,直至碰上武庚,祂狠狠地嚐到了失敗的滋味,祂完美的一生被打破,自此意志消沉……

2.神眼為了讓白蓮聖王振作,建議祂吸納遠古神力,白蓮聖王為了向武庚復仇,便依神眼之言,在神元之海內修煉五年,自信已可戰勝武庚,可是……

3.五年後的今天,白蓮聖王依然被武庚克制著,祂不服氣,祂認為是上天對自己不公,怎麼武庚的能力總是處處針對祂,祂認為自己並非敗在武庚手中,而是敗給命運!!

4.武庚為了要白蓮聖王輸得心服口服,居然多給祂一次機會,白蓮聖王當然不客氣了,立即發動第二重血蓮池,祂有信心這次不會再給武庚找到。

5.武庚要白蓮聖王敗得心服口服,決定用回最初破祂血蓮池的方法,全力發動無色界神力,白蓮自信這次血漣池再不會被蒸發,但武庚神力不斷提升,終於徹底破掉其血蓮池。

6.神技再度被破,嚇得白蓮聖王信心全失,武庚向祂稍施壓力,祂立即痛哭起來,武庚懶得對面前的窩囊廢下殺手,轉身就走。

7.白蓮聖王以為武庚放過自己,心寬起來,決定放下一切仇恨,從新出發…可惜武庚根本不打算放過祂,只是玩敵,一記重拳再度轟向白蓮聖王面頰,讓祂到地獄懺悔去。

8.解決掉白蓮聖王後,武庚再度回到戰場前線,他感到三名大將的靈魂力量已消失,知道他們已經死了,但他沒時間傷感,冥炮連發,他要把優勢拉回己方。

9.天武聖王知道武庚的重要性,命令長角神族集中力量圍剿他,此時天生異象,一股武庚及姜尚熟悉的力量越空而來,正是兵器城市從幻島世界來到人間助戰了!

請看第五十八期:《宛渠之民參戰》

筆者心得:

白蓮聖王徹底的吃狗屎,狠狠的敗了,還敗到崩潰呢!

就在祂打算放低仇恨時,武庚反而給祂一大拳,他果然沒有那麼大方呢!^^

不過白蓮聖王還是沒有死吧?

因為和仔沒用旁白說祂已經死了呢!XDDDD

冥族一方短時間內連失三大強手,形勢惡劣,幸好哪吒與他的兵器城市終於出現了!

除了哪吒,還有沒有其他宛渠之民前來幫手呢?

例如…六尊者!?

但應該比較難,因為三尊者要在虛無世界內陪伴石姬

究竟會如何呢?還是要看下期哦!

4 則留言:

  1. 嗯‧‧‧那‧‧‧可憐的「現任」瘟部大神·鬼木呢?

    回覆刪除
  2. 如果有上次的大铁人大战神族巨龙就正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依?有機會喎!巨人戰巨龍嗎?正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