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2013年14天遊走48系四大劇場之旅(Day 13)

今天約了一個老朋友在東京吃飯,如果一直有看我blog的朋友應該記得,我曾經為參加朋友婚禮而飛來東京,我就是約了她了。

↑吃了我來日本最貴的一餐,我們加起來吃了五千日元呢,但這個牛肉確實好吃,物有所值。

和她吃完飯談完天後,我基本沒有甚麼特別事情要做的,便又往秋葉原去。

我去到時已經差不多四時,月別早已開賣,我本來不打算去,可在劇場隔壁的animate閒逛時,就開始心思思……

結果在animate看了不夠十分鐘便又去了官店買了一包A,奢望抽到麻友set了。

可惜這包是我三日來抽得最差的一包,三張我已經有的市川入山優花大頭,一張森川及一張咲子

~~果然不會如此幸運呢……

我知道麻友無望的了,既然連早前及今天的有兩張咲子在手,我便先嘗試齊她。

過程倒挺順利,七、八分鐘便搞定了。

然後有人需要我的入山大頭,我便跟他換pose了,那手頭便有兩張入山,於是我便嘗試齊她,但一直沒進展。

期間我用一張多了的南那換了一張込山榛香,我手頭上便有兩張她了,我其實昨天抽到她一張時已覺她挺可愛,考慮了一會,就又轉目標,全力齊她。

由於我今天遲來,能玩的時間更少,此時又到工作人員趕客時間,我火速行動。

我先用一張佐佐木換入她一張全身,然後再找最後一張,幸運地找到,可惜我手頭上並沒有這位飯想要的生寫,可是他似乎沒所謂,表示願意求其一張換給我。

結果我用一張茂木中身跟他交換,這張他明明也有,而且他的込山榛香是剛齊set的,他依然換給我,實在大感謝呢!

一來可能他不推,二來可能是我表現得好愛込山榛香的關係吧!? (其實我連她的名字日文怎讀都不知道呢!^^)


↑就這樣,我便齊多兩set了。

我居然玩了三日日版月別,這實在大出我自己的預計之外呢!

然後的行程便是……

↑大敗家(掩面)

曾經千叮萬囑自己不要敗家,結果大大地出血一次!

秋葉原好恐怖哦,行著行著便想買了……

遲點再慢慢介紹這堆敗物及解釋我為甚麼買這些吧!

明天回香港了,這個長旅程就快完結,時間過得真快呢……

有點不捨,但任何旅程都有完結的一日,我也很掛念香港的食物,事實上我已經吃厭了日本菜啊~~

好想快點吃到母親大人的料理哦~~

30 則留言:

  1. 大勇兄,我是买了你一条毛巾的ASSHELL,我尝试了很多方法,终于可以翻墙爬进来了,先留个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翻牆辛苦了!謝謝你的支持啊!

      刪除
  2. 秋葉原的確是個好恐怖的地方呀!
    絕對同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去過的人就會明白這種恐佈了!^^

      刪除
  3. >> 越想忍住, 就越忍不住, 敗家是少不免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確實呢!越想忍越是忍不住……唉~~

      刪除
  4. 秋葉原是飯的天堂, 錢包的地獄

    回覆刪除
  5. 睇價錢那邊封入生寫好平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劇場盤,不是封入,封入才沒這麼便宜呢!

      刪除
  6. 秋葉原確是可怕,萬幾yen玩月別生寫,果然是大敗家

    回覆刪除
  7. 麻友和未姬的雙手指面…好像兩姊妹的說

    回覆刪除
  8. 好多漂亮的麻友友啊 !
    看得人心癢癢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確實漂亮,所以我才忍不住敗啊~~

      刪除
  9. 秋葉原同中野 真係大血池www

    回覆刪除
  10. 好彩冇叫你去animate買野XDDD
    不然你的錢包君…(((笑
    抽中優子的内封真好/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你有東西買也不會太貴,我的錢包君還可以!^^

      刪除
  11. MAYU同未姬真係好似 (指面那兩張
    但感覺MAYU那張比較漂亮><

    回覆刪除
    回覆
    1. mayu確實比較漂亮,這我不反對!^^
      總之兩人都可愛!

      刪除
  12. 只買一包就想齊麻友有點難度啊
    不再掃個5包嗎?

    即使秋葉原不敗
    以後在Yahoo還是會敗啊
    搞不好按得更多了 XDDD
    有些生寫看圖片看得喜歡
    拿到了手卻覺得不是那麼美好.....
    再算上運送的風險
    現場敗家還是有好處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之前買得太多了,所以搏一包便算…搏不到都沒所謂。
      對啊,看實物更好,也會敗更多呢!orz

      刪除
  13. 想問大勇兄,這次去日本那麼長一段時間花了多少錢。不算買生寫、紀念品等支出。光是機票、車錢、住宿費用、和伙食費等最低消費。

    因為明年1月會去日本大阪一趟,所以想要參考一下。我也大概會去十幾二十天,最多一個月這樣,準備了33萬日幣,不曉得夠不夠用。不過應該不會那麼熱血四大劇場都去,因為還跟友人一起旅行。所以只打算看能不能抽中NMB的公演。

    對了大勇兄,有考慮買台蘋果的商品嗎?聽說很便宜啊。有比港幣便宜嗎?我明年去至少會買台IPad Air吧,不然就是Mini了。刷Visa卡還有折扣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假設去20天 1天住宿5000飲食5000 便是20萬 便算不錯水準
      只待大阪的話 1天交通費抓1000為2萬(大阪地鐵一日卷為850)
      想要像大勇兄般長距離移動
      視自己需求買全國版JR Pass(28300/7天)或Kansai Wide Area Pass(7000/4天)
      33萬這樣應該OK

      刪除
    2. 如果不計敗家,大概用了二萬七港紙左右,連機票、全國JR PASS及酒店及食飯等。
      33萬…唔…應該可以,看你怎樣用吧!

      刪除
    3. 瞭解了。謝謝兩位的分析。

      不過我這次去主要是陪朋友逛街。而我自身主要目的是NMB劇場的公演。最想要的是有米露露的Team N公演。(希望我明年去已經開始新公演了,居然又延期了......)

      我想我會直接選大阪浪速區附近的飯店吧。省下車錢,住好一點的飯店也不錯。何況NMB劇場周圍應該也有很多知名景點吧。乾脆把《NMB48》歌詞中出現的景點都走過一次好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