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

每周日漫簡報(151):MIX#3、食戟之靈#3


前言:

今週只有兩本書可以跟大家分享意見,沒辦法,因為我只買了兩本日漫而已……

為甚麼買這麼少?

一來失業,想節省些、二來確實沒有甚麼漫畫想買呢……

這個星期就讓我偷偷懶,談兩本便算吧!^^

----------------------------------------------------------------------------------------------------

MIX#3

筆者簡報:

完全解開了為甚麼明青中學的棒球隊領隊,一直不讓投馬當投手,而用實力遠遜一籌的二階堂了,原來因為二階堂有嚴重病患,他為了好友才這樣做。

後來投馬終於成為中學部的主力投手了,但因意外沒能在大會中更進一步,可惜呢……

不過這漫畫的故事重點並不是中學部,始終高中進軍甲子園才是戲肉,所以故事推進很快,立花兩兄弟已經進入明青高中一年級,並迎來新的教練和隊友呢!

這位新教練並同時是他們父親的舊同學兼棒球部隊友,外表及行為傻傻更更的,他能否帶領明青高中棒球再創傳奇呢?

哎呀~~我一直認為會由上杉達也回來當明青教練的,這樣兩部作品便會有聯繫了……

安達充老師作品中經常出現的兩男兩女局面,隨著新教練的到來,也帶出了另一位美人女角了,她會為立花三兄妹間帶來甚麼衝擊呢?



↑食戟之靈#3

筆者簡報:

第三集了,話說我好像沒有跟大家討論過第二集呢!XDDDD
今期封面很漂亮呢,田所好可愛哦!()

這集開始,幸平等一班學生要進行地獄合宿,一個不少心,他們就會被迫退學,是一個非常嚴峻的考驗呢!

而擔任他們的評審的是,成功從遠月畢業並已經擁有自己食店的學長,這樣就更增加了他們的心理壓力了……

除了考驗,今期還出現了一位…唔…可以說是幸平宿敵的角色 ── 匠‧阿爾狄尼

他和幸平一樣,都是自少便在自家經營的食店幫手,同樣充滿實戰經驗,所以對幸平才有敵意呢!

不過呢,也不是甚麼死敵,而是可以互相鞭策的存在呢!這傢伙某程度上也挺搞笑嘛……

另外就是本人非法喜歡的田所,在尾段居然給辭退了,幸平能否用食戟為她挽回呢?

好期待下期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